下午,我终於可以回大楼住处。直树约我吃晚餐,牧野开车送我到直树约的横滨樱木町的一个〝翼西餐〞,到的时候正好是晚上七点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牧野,你先回去,我们吃饱了,我再打电话给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,少爷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走进〝翼西餐〞,直树已经在里头。他站起来对我招手,道:「鹰,这里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喔!」我走向直树,在他对面的位子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点餐之後,我问着:「白天你说要玩一下,是要玩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直树露出一个诡异的笑,盯着我的眼睛,道:「你猜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怎麽猜得到?」我的视线挪至眼前的水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用完晚餐,我拿出手机,正准备打电话给牧野,被直树阻止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还没有要回家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…」

        计程车载我们到隔两条街的酒吧,我和直树下车。我站在门口,视线落在地上的白底黑字招牌,写着FUNBAR。直树往地下室走去,我在後面跟着。客人三三两两,我们在吧枱的位子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鹰来过这里吗?」直树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