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用完餐,洗好澡,我换上睡衣,窝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发呆,伊藤白天在电话里说的话,好像录音一样,一直在我脑海里重播,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牧野敲门,把晚茶端进来,放在小桌子上。忽然,置於小桌子上的手机又震动了。牧野瞥了手机一眼,迟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谁呀?这麽晚还打电话…」我道着,向牧野伸出手,要他把手机递给我。

        牧野看了我一眼,才拿起手机递给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居然又是伊藤邦雅的来电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下意识地瞄了牧野一眼,打开手机,接听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喂…」我低声答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小鹰……」伊藤温柔地唤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稍稍转过去,背对牧野,拨了一下散落至额前的头发,答:「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能不能下来一下?」伊藤道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……」我愣着,伊藤不会是又跑到我家来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「下来一下,我在大门口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真的跑来了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瞄着牧野,皱着眉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