翌日早晨,被牧野的敲门声叫醒。
「少爷,起床罗!」
我忽然睁开双眼,伊藤还躺在身旁睡得迷迷糊糊的。
「哦……好…」我好像平时是不会这麽回应的,惨了,会不会被牧野发现。
我披上睡衣,穿上睡K,打开房门一道小缝隙,小声叫着牧野:「牧野,我要在房间用早餐。」
「为什麽?」
我瞪了他一眼,问那麽多做啥,但是,NN会问………
「我不太舒服,要再躺一下。」
他的大手又贴向我的额头,我闪了一下,道:「没有发烧啦,只是有点累,这麽告诉NN吧!」
「是,少爷。」
我把门关上,然後,锁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